"首次也是最后一次"陈文媛携男友回应"艳照"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首次也是最后一次"陈文媛携男友回应"艳照"事件
2009年08月09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文媛与男友(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九日报道,陈文媛(BoBo)自四年前结识现任男友金紫耀后,即淡出娱乐圈向商界发展,可惜前年初不幸发生陈冠希的“艳照”事件,令她成为焦点人物,幸好期间男友一直在她身边支持她,她更飞往美国重整自己,直至去年底才捱过了心理关口,与男友一起返港,最近更斥资五百万开店,并定于下周三(十九日)举行盛大开幕礼。

  在新店开幕前,BoBo终在男友陪同下接受访问,就“艳照”事件开腔响应,BoBo坦言这是她首次及最后一次为“艳照”事件作响应,之后就不要再响应同样问题,她表示在美国十个月期间,她可以冷静收拾自己的情绪,觉得自己始终要面对整件事。当记者提及陈冠希时,她并没有抗拒,而且表现大方,问到究竟有否纠缠他?她说这个问题的答不答,与纠缠不纠缠他一样,对她而言已没意思,因为纠缠一个人会好辛苦,她现在已没多余时间及精神,花在不重要的人身上。

  结婚要看缘份

  对于未来,她希望过回一些正常生活,放下前事,因为做人要向前看,面对困境也要勇往直前!她又说事件发生后,男友的支持是她最大的力量,令她知道不是一个人独自面对,也知道不可以轻易放弃,因为生命好重要。在访问期间,BoBo男友在旁表示任何事都会跟她一起面对,向她大派定心丸。对于有传他们已秘密结婚甚至已产子,他们笑着否认,并谓仍未讨论过结婚问题。BoBo表示男友是一个“好好好好好”的人,工作及做人都很好,但结婚要看缘份。

【编辑:曹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