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供称在丈夫劝诱下吸毒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酒井法子供称在丈夫劝诱下吸毒
2009年08月10日 0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酒井法子夫妇与满文军夫妇将成中日刑法标本

  酒井法子被拘留的环境曝光 只能5天洗澡1次(图)

  酒井法子胞弟被爆是黑社会 曾因恐吓罪遭警方拘捕

  经纪公司:酒井法子若遭起诉有罪 将考虑解雇

  酒井法子名字有含义 “走向正道”成讽刺(图)

  酒井法子涉毒或判刑2年 粉丝致电警方愿代替受罚

  酒井法子吸毒投案事业全毁 或判10年以下徒刑

  日警视厅:酒井法子自首前曾派人到警署前望风(图)

  警方:酒井法子并非有意逃亡 心慌意乱才到各地

  酒井法子10年毒瘾曾大跳脱衣舞 审讯时痛哭(图)

  经纪公司:希望中国粉丝温暖地想起酒井法子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9日从东京警视厅获悉,因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藏毒而被捕的38岁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供称“去年夏天被丈夫劝诱,开始吸食”,承认曾经吸毒。据悉,夫妇二人曾一起或烫吸毒品,或用吸管吸食。

  警方在酒井家中发现了包在铝箔内的0.008克毒品,于是对其实施了逮捕。由于经常吸毒人员一次的平均用量约为0.03克,因此警方认为可能是吸食后的残留,但对酒井进行尿检后,并未发现毒品阳性反应。

  酒井被逮捕后对在家中搜出的毒品是否为其所有一事言辞不清,警方计划仔细向酒井及其夫高相祐一调查取证,查明具体事实和毒品的获得途径等。

  警视厅透露最新消息称,在酒井行踪不明期间,有人曾向东京都内酒井的一名熟人家中寄过快件,该快件可能是由酒井本人寄出的。警方将此事视为确认酒井被逮捕前6天内活动情况的线索,正在展开调查。据悉酒井是从电视中得知警方发出逮捕令后决定自首的。

  警方表示,快件被寄往酒井寄放10岁儿子的熟人家中。酒井还在5日通过公用电话给该人打电话称“希望听听孩子的声音”。虽然警方曾于4日傍晚在山梨县捕捉到酒井的手机信号,但她表示“不想谈”这6天的行踪。

  警方认为酒井这6天可能呆在寄出快件的东京都内,也怀疑她可能乘坐第三人的汽车行动,因此计划向有关人士调查取证,查明酒井此前的行踪。

【编辑:唐伟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