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酒井法子并非有意逃亡 心慌意乱才到各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警方:酒井法子并非有意逃亡 心慌意乱才到各地
2009年08月10日 0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本演艺界明星酒井法子 中新社发 王健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0日电 日本女明星酒井法子因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遭到警方逮捕。她今天对警方供称,去年夏天起,她受到丈夫高相佑一的劝诱开始吸食安非他命。

  “中央社”消息,失踪六天后于前晚向日本警视厅投案的酒井法子目前人被留置警局。她昨天对警方表示,去年夏天起,受到丈夫的劝诱开始吸食安非他命。据悉,她现在看起来已有悔意。

  她丈夫于3 日因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遭警方逮捕后供称,他们夫妇一起吸食安非他命,是他劝诱妻子酒井吸食的。

  警方曾于酒井位于东京都港区南青山住家搜出铝箔纸包的安非他命0.008公克,同时也起出大量的吸食器,有的呈现吸食过有焦黑的情况,有的吸食器还没使用过。

  对此,酒井对警方说:“在我房内找到安非他命一事,详细情况我不记得,但如果有找到的话,那应该是没错吧。”如此暧昧的供词,一度让警方办案人员皱眉,认为她如果不老实招认,案子侦办起来会很棘手。

  但是,今天接受侦讯时,她终于供出是和丈夫一起吸食。

  有媒体报导,警方对她实施尿液检查之后,经过鉴定,并无呈现安非他命的反应。

  警方调查发现,从3 日她行踪不明,到她自首为止,警方查出她曾到过新宿的量贩店买衣服,她到案后供述,曾到过东京的中央区住宿,也曾到山梨县。

  警方曾调查出,4 日她的手机讯号一度出现在山梨县身延町。

  今天她对警方表示,看到电视播报,才知道自己被警方发出逮捕状,感到很惊讶。她还说,她还请友人到受理寻找她的的赤(土反)署及涩谷署去打探情况,得知有大批媒体记者守候,深知事态严重,但内心不知该如何是好。

  她还说,从电视新闻得知被警方发出逮捕状之后,她就想自首,于是联络律师。

  警方认为,酒井并非有意逃亡,而是心慌意乱才到各地。警方现在还在调查她失踪期间的详细情况。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