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公司:希望中国粉丝温暖地想起酒井法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经纪公司:希望中国粉丝温暖地想起酒井法子
2009年08月10日 08:4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王健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酒井法子昨日向警方承认,自己自去年夏天起在丈夫高相佑一的教唆下开始吸毒,与其丈夫的证词保持一致。目前,酒井法子已在湾岸警署的女性拘留所中,警方将在今日向检察厅递交起诉建议书,法律专家分析她有可能被判2年有期徒刑。昨日上午,酒井法子所属经纪公司“Sun Music”召开了记者见面会,社长相泽正久正式向公众道歉,其中特别提到了中国的粉丝。

   酒井坦白吸毒

  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自首后向警方坦白,从去年夏天开始,她在丈夫高相佑一教唆下,开始吸毒。据调查人员称,酒井的尿检结果没出现兴奋剂的阳性反应,似乎证明她这几天的潜逃有可能是为了排毒。

  自首后的酒井法子向警方表示:“我不记得自己的房间里面有兴奋剂,但如果我的房间里面有兴奋剂,那肯定就是我的了。”至于酒井法子8月3日“失踪”以后去了哪里,她本人说“不想说”,而自首的原因本人也称“不想说”。据悉,日本警方8月10日将向检察厅递交建议起诉书。

   经纪公司拟解约

  8月9日上午,酒井法子所属经纪公司“Sun Music”召开了记者见面会,社长相泽正久正式向公众道歉,其中特别提到了中国的粉丝,称“即使下达了判决,酒井法子也会满怀感激之情,希望中国的粉丝们还能够温暖地想起酒井法子”。

  道歉结束后,该公司表示不排除与酒井解约的可能,公司希望酒井法子即使不能再继续演艺事业,也要改过自新,做一个普通人,做一个普通的母亲。同时,公司还声称不知晓酒井曾持有毒品,也不了解她失踪期间的行踪。

    可能会判两年徒刑

  对于酒井法子主动自首,刑法专家日本大学名誉教授板仓宏分析,酒井法子逃亡本身就是一种犯罪,帮助酒井法子的人还构成包庇隐匿罪等问题,而她本人还涉嫌教唆,但是逃亡一个月以上才是畏罪潜逃,板仓宏认为这次应该不会立案。

  但按照《兴奋剂取缔法》,不管持有还是使用毒品都会被处以十年以下有期徒刑的判决。板仓宏说:“酒井法子很可能被判一年零六个月到两年有期徒刑,缓期执行三年到四年。” (杨林)

    - 连锁后果

    主演电影放映被中止

  相对经纪公司的暧昧态度,与酒井签订广告合同的企业态度坚决,丰田公司于8日明确表示现在虽然还在研究,但不久将正式与其解约。此外酒井所属的唱片公司victor entertainment发表声明称终止原定于9月16日发售的CD《酒井法子golden☆best》。酒井法子最近在日本最高法院为宣传审判员制度而拍摄的电影《审理》中担任主角,饰演一名被选为审判员的家庭主妇。但8月7日下午,日本最高法院宣布中止该电影的放映计划,并将最高法院主页上的相关宣传画面撤下。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