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不回应“代言门” 消费者悄悄撤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国立不回应“代言门” 消费者悄悄撤诉(图)
2009年08月10日 10:09 来源:河南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因代言某营养液,张国立被消费者王先生告了。与此前邓婕不出庭、不道歉的态度相比,张国立方面的态度算是积极。昨日下午,有自称张国立的委托人的王小姐致电商报记者,称检测报告显示产品没有问题,原告已经撤诉。

  检测结果出炉 消费者悄撤诉

  8月1日,商报刊发《被告张国立感谢媒体监督》一文。因为购买的某营养液没有广告宣传中的作用,消费者王先生把生产商、销售商以及代言人张国立一起告上法庭,称该营养液作为普通食品宣传保健功能系违法。

  时隔一周,自称受张国立委托的北京华文宣易公司王小姐昨日致电商报记者,称张国立的“官司”有了结果。“8月4日原告消费者在收到国家出具的权威报告后,亲自去法院撤诉了。”

  王小姐并向商报记者提供了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的检验报告和消费者王先生的撤诉书。

  张国立不回应 缘于保持低调

  有关“代言门”一事,都是由张国立经纪人或者企业方面代为回应。既然现在有了检测结果,张国立本人为什么不亲自做出回应呢?

  王小姐称:“此前张国立的夫人邓婕代言三鹿奶粉广告,经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产生了不好的影响。这次检测结果出来后,张国立只想在媒体上告诉消费者,他代言的这个产品本身没有问题,给大家一个交代。保持低调,不想过多宣扬。”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