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涉毒案追踪:已被转送女性拘留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酒井法子涉毒案追踪:已被转送女性拘留所(图)
2009年08月10日 14:3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警署外聚集了众多记者
酒井法子前往自首时在车内低着头、发遮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日本涉毒女星酒井法子向东京都警视厅自首后,在涩谷警署接受采尿检验,随后被移送至东京湾岸警署。据悉,去年3月刚刚投入使用的东京湾岸警署,拥有专门收容女性的拘留所。警视厅人士称,酒井法子原则上承认持有毒品,不过没有承认吸毒行为。涩谷警方将对酒井的尿液进行检验,以证明她是否吸毒。警方同时透露,10日将向检察厅递交建议起诉书。

  酒井法子在8月8日晚自首,当晚日本警方随即举行记者会,宣布38岁的酒井法子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逮捕。日本东京都警视厅组织对策五科科长玉村道雄向在场的50多位记者透露了部分细节:“8月3日上午11时41分,警方在港区南青山酒井法子的家中查出了放在锡纸包里面的0.008克毒品。这就是逮捕她的原因。今天,我们向她出示逮捕状并说明这些事实的时候,她回答‘嗯’,接受了逮捕。晚上9时45分,在涩谷警察署让她就逮捕事实进行供述的时候,她说:‘我不记得自己的房间里面有毒品,但如果我的房间里面有,那肯定就是我的了。’”

  玉村道雄表示,8月8日下午4时,一位律师分别与涩谷警察署和赤坂警察署联系,表示酒井法子希望自首。晚上7时55分,酒井法子和律师一起到警察署自首。至于酒井法子8月3日“失踪”以后去了哪里,玉村道雄称酒井本人“不想说”,自首的原因也“不想说”。但有媒体猜测,酒井法子是为了逃避尿检,所以用“失踪”来拖延时间。

  据悉,酒井法子8月3日凌晨目睹丈夫高相祐一因携毒被逮捕后,提着大行李箱离开东京市内的家,并在上午到新宿购买了内衣、衣服、旅行用便携化妆水以及方便面等食品。警方还透露,在丈夫被捕后,酒井曾从ATM机两次取款,“每次20万日元”。(王尚)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