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追查酒井法子吸毒源头 木村拓哉受牵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警方追查酒井法子吸毒源头 木村拓哉受牵连(图)
2009年08月11日 08:2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酒井法子与丈夫高相佑一因涉嫌犯《兴奋剂取缔法》,事件轰动日本艺能界。酒井承认吸毒,未经证实的消息指,东京地检所昨日已有判决,将其处以8月10日到19日共十天的拘留惩罚。据悉,日本警方对酒井夫妇吸食毒品一事的调查已暂告一段落,现在更关注的是供毒源头,将会追查跟酒井夫妇关系密切的艺人,首当其冲受牵连的是木村拓哉和江口洋介,相信此举必定会在日本娱乐圈掀起更大的风暴。

  由于高相向警方报称的职业是滑浪手,故警方依循此线索,再组合他们掌握的数据,已得出一批重点调查的人士。据知,跟酒井同是滑浪爱好者的木村拓哉及工藤静香夫妇、其好友江口洋介,以及为酒井及高相做媒的音乐家河村隆一,亦成为今次重点调查对象。据熟悉日本法律的香港大律师林沙文表示,日本警方确掌握有关涉嫌吸毒的艺人名单,相信酒井事件将有“手尾跟”。(宗合)

  酒井法子:一代偶像迷失东京

  酒井法子涉毒被上亿收入蒸发 自毁“钱”程

  日媒爆料:酒井法子十年前就已开始吸毒

  明星与毒品成高频话题 日专家解读明星涉毒缘由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