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与经纪公司收益分配4:6 双方矛盾尖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东方神起与经纪公司收益分配4:6 双方矛盾尖锐
2009年08月11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1日电 东方神起三名成员和SM娱乐的矛盾的本质最终还是钱。MBC电视台《时事杂志2580》9日理顺了东方神起所属公司纷争事件,公开了东方神起出道后5年间的销售规模和收益分配。

  “中央日报”消息,细亚俊秀、英雄在中、秘奇有天三名成员和所属公司就收益分配的对立最为尖锐。

  SM的法律代理人曹祐诚律师在这天的采访中表示:“SM同东方神起的收益分配为4(东方神起):6(公司)。过去5年间东方神起代来的总销售额为498亿韩元,其中SM再投资的费用为224亿韩元。除此之外的274亿韩元收益由东方神起和SM按4:6分配,东方神起获得110亿韩元,SM的份额是剩下的164亿韩元。”

  SM强调:“对账时获得了各个成员的签字,所有的会计材料都被公示了,不存在销售遗落和不实记载。海外活动的收益中成员们的收益率更多,东方神起为70%,SM为30%。”SM还表示:“拿相对收益分配率较低的唱片销售来说问题,这是三名成员为占领舆论裁判高地而使的障眼法。”

  对此三名成员反驳道:“SM的说法不能让人相信。”他们的法律代理人世宗法务法人的任祥爀律师表示:“三名成员对SM发表的销售额核算不能相信。向法院提出保全申请书也是为了看到透明的销售资料。”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