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称自己是国嘴 上《舞林》是顿悟不是变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忠祥称自己是国嘴 上《舞林》是顿悟不是变态
2009年08月11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zhangpeng0720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1日电 根据凤凰卫视消息,赵忠祥近日上窦文涛《锵锵三人行》时袒露心声,声称自己不是国脸是国嘴。而对于有评论他上《舞林大会》娱乐过头,被网友封为“芙蓉姐夫”等负面新闻,赵忠祥则说上《舞林》是一种顿悟不是变态。

  在节目中,赵忠祥对窦文涛给自己的国脸称号给与了反对,他说:“你提国脸是犯忌的,为什么犯忌呢?因为有一次有一个主持人,他恭维我,说您这是国嘴,我说国嘴还可以。说国嘴也没什么,但是一说国脸,这事麻烦了,你要加国字脸,像我这种四方叫国字脸。”

  赵忠祥也对自己参加《舞林大会》节目遭受的非议做了回应,主持人问到人到晚年突然到一个娱乐节目,和吴宗宪合作,而且还跳起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步,是变法还是变节时,赵忠祥自嘲说:“还是变态了?”

  赵忠祥透露说:“第一,就是说去舞林大会的初衷,不是我自己想去变法,变法往往,衰年变法什么都是人家自己,包括齐白石老人,包括李可染,人家这是大师级的人,人家自己去变法。我没有想。但有一点,我这么说吧,我进入了舞林大会的这个节目以后,我忽然间有一个顿悟,就好像禅宗似的,禅学不是讲究一种顿悟吗?我顿悟了一点。”

  他还说:“我顿悟一点什么呢?如果我进入了这个舞林大会,因为毕竟不是我原来自己设计的,咱们主持人自己很难去给自己去规定,我要去做一个什么节目,你很难碰到。这次正好有这么一个机会,我确实勉为其难的跨入。跨入了以后,我忽然发现一个问题,能不能以我为契机,大家考虑一下,像我们中老年人,进入目前很时尚的娱乐节目当中,请我们的观众朋友不要有一种定式的眼光来看,说这门,走错门了吧?您怎么来了?”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