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尿检无安毒反应或不被起诉 网友抗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酒井法子尿检无安毒反应或不被起诉 网友抗议
2009年08月12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8日晚,涉嫌吸毒被警方追捕的日本人气女星酒井法子到东京都警视厅富坂警察署自首,日本电视媒体突出报道了酒井法子自首的新闻。 中新社发 段跃中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酒井法子遭好友爆料:她对毒品是"样样都沾"(图)

  酒井法子涉毒地图全公布 失踪逮捕9天移7地(图)

  酒井法子豪宅生活变囚室 不穿内衣5天洗一次澡

  酒井法子涉毒地图全公布 失踪逮捕9天移7地(图)

  中新网8月12日电 “中央社”援引日本媒体报道,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遭逮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长期大量摄取安毒的嫌疑增大。但因警方在她尿检时未验出有安毒反应,或许不会被起诉。

  报道指出,警方在酒井住家扣押到铝箔包装的安毒剂量为0.008公克,相当微少,一般吸食安毒一次平均剂量约0.03公克,通常遭起诉的大多是剂量较多的情况。

  报道指出,有检方人员表示,只因她持有安毒就起诉,可能很难。这次扣押到的安毒属于微量,加上她接受尿检时,尿液并未呈现安毒反应。

  日本厚生劳动省关东信越厚生局毒品取缔部官员指出,要证明一个人是否使用毒品,最关键的是尿液检查。

  日本警视厅调查小组也有人员表示,兴奋剂微量的事件,检方通常不愿意起诉,这次要起诉酒井可能也很难。

  有律师研判,法官可能会念在她是初犯,判1年6个月的刑期但会附带缓刑。现在传出她可能不会被起诉,网路上有网友表示抗议。

  有资深艺人表示,这次一定要让酒井好好付出代价给予一定的惩罚,这样才是对她好。身为艺人,影响力大,应对社会大众有个交代。

  酒井代言的广告包括丰田汽车公司、头痛药、动画电影“崖上的波妞”DVD宣传片、她所属的唱片公司“Victor Entertainment”,9日已回收有关她的CD及DVD,损失惨重。

  不过,酒井的畅销歌曲“碧绿色的兔子”,今天在音乐下载收费网站排行榜冲上第一名。大多数人认为,这是不名誉的第一名,还讽刺说“碧绿色的兔子变黑兔”。

  警方陆续调查她失踪6天之间的踪迹,包括得知她去过东京港区、新宿、千代田区、中央区、立川、山梨县、神奈川、箱根。

  有消息指出,失踪期间,酒井可能是由和她很亲的亲友陪同。酒井已向警方坦承此人就是她的继母。但失踪期间她有时是单独一人。

  日本媒体说,事实上,酒井享乐的大本营是东京都的西麻布某家夜店。她似乎在多家夜店进出,有人曾在东京涩谷道玄(土反)的夜店目击她独自坐着喝酒喝通宵。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