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再"咬"酒井法子一口 称她吸毒"可不是几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老公再"咬"酒井法子一口 称她吸毒"可不是几次"
2009年08月12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酒井法子遭好友爆料:她对毒品是"样样都沾"(图)

  酒井法子涉毒地图全公布 失踪逮捕9天移7地(图)

  酒井法子豪宅生活变囚室 不穿内衣5天洗一次澡

  酒井法子涉毒地图全公布 失踪逮捕9天移7地(图)

  中新网8月12日电 在酒井法子涉毒被逮捕以后,她那已经因为涉毒被逮捕的丈夫高相祐一做出了新的证言。针对酒井法子向警方说“只吸过几次”,高相祐一则向警方说:“她可不是吸几次的问题”,做了彻底的否定。从8月11日开始,警方进入了新的调查,调查的重点是酒井法子的“毒龄”究竟是只有一年?还是一个“常习犯”?日本媒体也因此出现了这样的标题:丈夫要再次出卖妻子?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高相祐一在接受警方讯问的时候表示:“我和老婆在一起的时候,用兴奋剂的次数就不只是几次的。”而酒井法子向警方的供述则是:“去年夏天,在丈夫的劝诱下,我开始吸食兴奋剂。仅仅吸过几次。”显然,两口子的说辞完全不一样。近日,警方将在对酒井法子尿检的基础上,再对酒井法子进行毛发鉴定,调查她涉毒的使用频度和使用经过。

  消息人士称,东京都警视厅在酒井法子位于东京南青山的住宅里面,已经搜出了吸食兴奋剂时需要使用的42根吸管。由此显示,酒井法子并不是仅仅吸食了“几次”,这也从侧面给丈夫的“口供”增加了有力的“物证”。

  此间人士指出,8月2日,高相祐一在东京涩谷街头因为持有毒品被警方扣下进行“职务盘问”的时候,就用手机把妻子酒井法子叫到现场,实际上就第一次把妻子“卖”出去了。

  高相祐一被逮捕以后,向警方供述“我们夫妻俩一起吸食”,是第二次“卖”出妻子。

  现在,高相祐一称妻子吸食“不仅几次”,是第三次把妻子“卖”了出去。

  其实,这种丈夫“卖”妻子的说法,尽管在民间可以有一定的市场,在法律面前就显得有些苍白。“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关键还是酒井法子自己无法拒绝毒品的诱惑,从而走上一条“毒”路。作者:江枫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