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为嫁葛优撩裙摆透气 性感婚纱做新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舒淇为嫁葛优撩裙摆透气 性感婚纱做新娘(图)
2009年08月13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心网8月13日电 舒淇前日在北京穿着约50万元(新台币 下同)的婚纱拍摄汽车广告。据悉内容延续《非诚勿扰》片情节,舒淇和葛优“有情人终成眷属”,步入礼堂。不过拍摄当天气温高达摄氏35度,让影后也忍不住面露疲惫。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舒淇气质独特,可性感可俏皮,尽管广告价码超过1000万元,还是有众多广告商争相找她代言。

  她前天在北京换上婚纱拍汽车广告,却不巧遇上高温,她差点吃不消,撑伞还不够,最后撩起裙摆让小腿出来透气。据媒体报导,该汽车曾在《非诚勿扰》出现,这次广告请来《非》片原班人马,就是要给片中男女主角“完美大结局”,不过因为档期关系,葛优上月已先在青岛完成部分拍摄,当天仅见舒淇1人当独身新娘。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