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默认与买红妹离婚 称婚姻是私事不需要分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楠默认与买红妹离婚 称婚姻是私事不需要分享
2009年08月13日 09:1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早前孙楠被拍到与潘蔚一起出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孙楠面带血迹目露凶光 “挨打照”遭道歉(图)

  孙楠终于站出来公开回应“离婚事件”了!自上个月和买红妹离婚并闪电与潘蔚办完婚礼后,孙楠一直刻意躲避着媒体的围追堵截。然而就在昨天,刚刚出席完某品牌体育活动的孙楠再次被记者拦下,这一次,面对我们关于婚姻的话题,孙楠终于开口了,“婚姻问题是我的私事,不想太多和大家分享。有什么更多的问题,还是去问买红妹吧!”

  虽然已经选择面对媒体,但孙楠的心情显然不是特别好,甚至在回答问题前埋怨了媒体一番,“你们这些人,这些大坏蛋,这么多事情都是你们炒作出来的。不去关心正常的新闻报道,非要关注人们的私事。”

  埋怨归埋怨,孙楠也知道自己早晚有一天要和媒体交待些什么。于是,他继续说道,“关于我离婚和又结婚的问题都是我自己家庭的事情,这些私事我并不想过多地与大家分享,我也希望大家能够更多地关注我的工作,而不是私生活。而且我也并没有刻意地去躲避媒体,只是由于工作忙很少露面而已。”

  此前有媒体报道说,孙楠离婚后两个孩子一个跟孙楠,一个跟买红妹。对于这一问题,孙楠虽然没有正面回应,但他从话语中我们也可以了解到此事确实是真的,“孩子目前还不知道这件事情,我也不会让她知道。目前孩子还在大连,和爷爷奶奶在一起。”

  早前孙楠曾表示,关于自己婚姻的问题他不会回答,大家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去问买红妹。这次面对媒体,孙楠的态度依旧,“关于婚姻问题我只想说这么多,大家有什么还是去问买红妹吧。”

  至于自己离婚后的生活,孙楠表示并没有什么变化,“我的生活和从前一样,没什么不同。除了工作我就会踢踢足球,打打高尔夫,或者和朋友出来聚聚。”(记者 孙锐)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