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热恋学演技 宋慧乔眼神最让人心疼 (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玄彬热恋学演技 宋慧乔眼神最让人心疼 (图)
2009年08月13日 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3日电 韩国“中央日报”消息,玄彬是个幸福的男人。由于表演认真得到认可,稳稳的走上了明星之路。有张东健对他像亲兄弟一样,毫不吝惜的给予他很多忠告。而玄彬身边最耀眼的莫过于他的恋人宋慧乔。对于玄彬而言,宋慧乔是可以一起讨论表演的朋友一样的恋人。

   ▶到现在为止,我没后悔过自己的选择。

  向玄彬抛出的第一个问题是关于《朋友》收视率惨淡这方面的问题。难道是非选不可的作品吗?《朋友》中玄彬饰演的反派“东秀”与玄彬一贯善良的形象不太相符。

  “从看到电影《朋友》时就很想挑战一下这部戏。实际上周围的人都反对我出演,但是我觉得如果一旦错过自己的梦想就很难再找回来了,所以顶着压力出演了这部戏。当然我梦想出演的角色就是反派东秀。”

  玄彬很早就登上了明星的宝座。出道第3年主演了《我的名字叫金三顺》,这部收视率超过了50%的电视剧也让玄彬一夜走红。但是玄彬之后的作品的收视率却都不尽如人意,常常很难达到两位数。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曾后悔过。

  “其实一次也没后悔过。虽然收视率不高,但作品的艺术性得到了肯定。这对我而言也是幸福的时刻。《我的名字叫金三顺》让我过早的体会到了高收视率的甜头,但同时也让我得到了不再迷恋纠结于收视率的从容。”

   ▶张东健是我的精神支柱

  玄彬可以说是在时刻受张东健影响的演员。目前玄彬隶属于张东健名下的AM经纪公司,在作品选择上也听取了张东健很多建议。出演电视剧《朋友》也是张东健力荐的结果。可以说张东健对于玄彬而言是一个坚固的后盾。但是另一方面来看玄彬又被隐藏在了张东健的光芒之下,无法散发出自己的光芒。

  “张东健前辈是我的精神支柱。当然也有人对我说,那样你就时刻生活在张东健的阴影之下了,我有时候也这样想。但与张东健在一起的时候我学到的更多,最重要的是我能从张东健前辈身上看到作为一个演员所应该具备的思想和非常标准的姿态。如果我能追得上张东健前辈,那我就成功了一多半。”

   ▶工作与爱情,我不想偏重任何一面。

  玄彬最近公布了与宋慧乔陷入热恋的事情。去年在《他们生活的世界》中饰演恋人,这个缘分让他们成为了真正的恋人。玄彬对恋人身份的宋慧乔话不多,但与身为演员的同行宋慧乔共享爱情这一点是极有意义的。

  “她对于我而言是能让我学到很多的朋友。我们一起讨论演技,聊很多关于表演的事情,在那个过程中不自觉的彼此靠近了。我的表演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高。现在我们之间也谈论很多关于表演的事情。”

  我们很想知道自从和宋慧乔相遇之后你认为自己哪部份演技提高的最多呢?

  “应该是‘眼神’。在出演电视剧《朋友》时我觉得和电影不同的核心之处就是眼神方面的表演,就是能表现出强烈又让人心痛的爱情的那种眼神。最近可能做的比较好了。”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