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迫公司面临破产 离婚成最后王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酒井法子迫公司面临破产 离婚成最后王牌
2009年08月13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3日电 酒井法子吸毒案,日前尿检结果出炉,虽然酒井承认长期大量吸食安毒,但报告显示无安毒反应,目前暂不起诉。但虽然如此,酒井演艺事业已经全毁,所属经纪公司为了酒井赔上亿元毁约金,面临破产危机,而唯一条件是希望酒井离婚挽回颓势。

  “今日新闻”消息,酒井法子爆吸毒后,广告、戏剧全数撤掉,预计发行的精选集也暂停,相关毁约金接踵而来,所属的经纪公司也面临上亿元赔偿,财务摇摇欲坠。经纪公司社长日前召集公司员工,对于因酒井而面临庞大违约金之事和员工道歉,并表示公司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酒井法子所属的Sun Music经纪公司,据了解旗下已没有大牌艺人,因此要面对如此庞大的金钱赔偿,外界认为Sun Music可能将面临破产。

  但经纪公司对于酒井法子念在旧情下,只要求酒井,赶紧和丈夫高相佑一结束婚姻关系。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