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彭于晏已秘恋3年? 华纳:她不像有男友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彭于晏已秘恋3年? 华纳:她不像有男友啊
2009年08月15日 13:4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彭于晏与蔡依林秘密交往3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台湾媒体爆料称,艺人彭于晏由于不满经纪公司棒打鸳鸯阻挠与蔡依林交往愤而提出解约,彭于晏经纪人刘玮慈也证实他与蔡依林曾秘密交往3年。对此蔡依林公司华纳方回应称,蔡依林看起来不像有男朋友的样子。  

  彭于晏公司:

  两人2006年展开交往

  偶像艺人彭于晏与经纪公司合作8年多,近日爆出他欲提前解约。有报道称,决裂主因在于3年多来,公司处处阻止他和蔡依林谈恋爱,经纪公司透露,两人早在2006年中旬便展开交往,直到2007年三月蔡依林被目击深夜悄赴彭于晏家,恋情才正式浮出台面。由于男方经纪公司一再反对两人交往,两人最后迫于无奈而分手。彭于晏经纪人刘玮慈没否认彭于晏和蔡依林交往3年,她说:“他(指彭于晏)的感情,我很多时候都被蒙在鼓里。”  

  蔡依林方:

  她不像有男友的样子

  对此,蔡依林公司华纳音乐事业部总经理范智超表示,私下里他和蔡依林也是知心密友,但觉得蔡依林不像有男朋友的样子:“录新唱片的那段时间,我们每天在一起工作很长时间,也不会有人打电话给她,她也不会到点打电话报平安。” (综 合)

【编辑:卢岩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