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黎明赈灾互动诡异 四大天王未合体 (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黎明赈灾互动诡异 四大天王未合体 (图)
2009年08月18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香港演艺界17日发起“88水灾关爱行动”,让四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郭富城难得聚首,不过,四人并未合体同台,技巧性的共襄盛举。

  在台赈灾 两人互动诡异

  刘德华、黎明上周来台参加中视募款活动,两人同台中间夹著一个人,当刘德华说话时,其它艺人都看着他且点头附和,黎明则双手抱胸没有表情。

  但黎明发言时,刘德华帮他拿著麦克风,表情认真,两人态度大不同。

  刘德华 穿梭舞台唱不停

  昨晚会,刘德华从头到晚穿梭在舞台上,先与郑秀文合唱〈喝采〉,再与任贤齐演唱台语歌〈天下第一等〉鼓励台湾,稍晚也与谭咏麟、陈百祥、温拿五虎演唱〈朋友〉,日前他自费来台赈灾,连赶两台,回港后又与曾志伟合办“88水灾关爱行动”,为台湾出钱出力。

  郭富城 自比半个台湾人

  郭富城昨演唱〈爱的呼唤〉温暖灾民,他专程从北京赶返香港,表示曾经在台湾生活过一段日子,“台湾是我半个家,当得知台湾发生水灾,我感受很深,每次听到台湾有人受伤便心酸,所以我一定要返港出一分力,大会叫我做什么便什么。除了捐钱,我觉得要安抚灾民,我的歌迷会已计画帮手筹款。”

  张学友与好友哈林合唱〈想念你〉和〈但愿人长久〉,昨一直未表态是否出席的黎明,稍晚出现并致词盼台湾民众“平平安安”,是唯一没有表演的天王。

【编辑:王祎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