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寡妇高价拍梦露上方墓地 竞价至数百万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国寡妇高价拍梦露上方墓地 竞价至数百万美元
2009年08月18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一名美国寡妇欲高价拍卖她丈夫的墓地来支付自己的住房贷款,而这块墓地的特别之处在于它位于电影传奇人物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墓穴的正上方。

   路透社消息,这位名叫Elsie Poncher的寡妇在eBay张贴了销售广告,拍卖位于洛杉矶韦斯特伍德村墓园的一块墓地。

  广告上称:“这是你人生中唯一一次机会,也是永远的一次机会,你可以在玛丽莲・梦露的正上方度过你的永生之日。”

  “事实上,这块墓地的主人现在正俯视着她(玛丽莲・梦露)。”

  这块拍卖墓地现为已故的Richard Poncher所有,他的遗孀称这位企业家从梦露第二任丈夫、大名鼎鼎的棒球运动员乔・迪马吉奥(Joe DiMaggio)手中购买了两块墓地。

  梦露于1962年去世,享年36岁,Poncher于1986年去世,享年81岁。

  Elsie Poncher表示,如果销售成功,她将会把丈夫的遗体转往自己曾经打算作为安息之地的地窖中,她则选择在百年之後火化。

  该墓地的起价为50万美元,截至周日竞价已经达250万美元。路透未能立即联系到eBay就拍卖过程置评或透露更多细节。(完)

【编辑:王祎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