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为"岳父"办豪华葬礼 与朱丽倩有一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为"岳父"办豪华葬礼 与朱丽倩有一女(图)
2009年08月21日 0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德华和朱丽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明送别“岳父”最后一程 媒体蹲守(图)

  中新网8月21日电 “中央社”发自吉隆坡的消息称,传闻刘德华在绯闻女友朱丽倩父亲在世时曾买豪宅孝敬“岳父”,朱父往生后他更和朱家孩子合办豪华葬礼,让朱父风光大葬。

  消息指出,朱家预计花约马币10万令吉为朱父办葬礼,以目前马国普通葬礼要价约1万到2万令吉来看,朱父的葬礼算是相当豪华。

  朱父生前密友也向马国“中国报”爆料,刘德华与朱丽倩早在90年代在加拿大注册结婚,朱丽倩也为刘德华生下一女。

  尽管朱父从未对女儿默默担任刘德华背后的女人向友人表达不满,也已把刘德华视为女婿,但朱家却有一些长辈对此事相当不以为然。

  为了安抚长辈们的情绪,刘德华在马国购下不少房产,由于朱丽倩长居香港,房产暂由朱丽倩大姐代为收租。

  朱父生前所住价值约1250万令吉的豪宅,据说是刘德华娶朱丽倩的聘金,同样购于朱丽倩名下。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