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金喜善中国“捞金”奶粉钱 决心一定生儿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辣妈金喜善中国“捞金”奶粉钱 决心一定生儿子
2009年08月21日 10:56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网上刚爆出金喜善和她7个月大的女儿的合影,这个漂亮妈妈前天就以某护肤品代言人的身份亮相杭州。在谈到难搞的婆媳关系特别是豪门的婆媳关系时,金喜善自信满满地说,要像跟朋友一样与婆婆相处。她坦言,当了母亲后,很能体会婆婆的辛苦,“当了妈妈以后琐碎的事太多,24小时都不够用”,所以在家有空就会帮忙做家务,为家人煮菜做饭。

  一袭修身黑裙打扮,产后的金喜善远看身材依然撩人,近看却能发现其手臂和肚子上的赘肉。“体重离恢复到生孩子前还早着呢!”金喜善说,她正在拼命运动,又是做瑜伽,又是跑步,“当然还要多喝水,早睡早起。”

  许多韩国女星婚后远离娱乐圈,只能在家相夫教子,但嫁入豪门的金喜善却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她表示,不但丈夫全力支持她工作,连婆婆也力挺她复出,此次杭州之行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不过,初为人母的金喜善还是挺想女儿的,“女儿现在7个月了,正是开始认识妈妈的时候,离开时很舍不得。”说完这番话,甜蜜立即涌上了她的脸。

  在现场,金喜善透露,女儿长得像爸爸多一些,不过在看到别人家的儿子后,她决定将来无论如何也要“再生一个儿子”。(钱江晚报)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