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组合东方神起合同纠纷案一审 法院建议和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国组合东方神起合同纠纷案一审 法院建议和解
2009年08月23日 0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国偶像团体东方神起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体育朝鲜报道,韩国当红组合东方神起成员英雄在中、细亚俊秀、秘奇有天3人日前向法院提出临时处理申请,要求中止与SM娱乐的专属合同效力。在第一次审理中,法院劝双方和解。

  8月21日上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民事合议50部在听取双方律师团的阐述后表示:“作为拥有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粉丝俱乐部的公众人物,希望考虑到责任感和与另两名成员的关系等,圆满地解决纠纷。如有必要,将另外确定协调日期。”

  另外,双方都希望尽早解决纠纷,法院接受这一要求表示,审理过程就以当天一次性结束,将在3周后的9月11日前,就提交的相关资料进行研究,做出最终判断。

  法院还嘱咐:“既然已经提交申请,就在法庭上谈,请尽量不要通过报道资料等进行庭外攻防。”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