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华对成被告表无奈 郭德纲:大爷不该多掺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耀华对成被告表无奈 郭德纲:大爷不该多掺和
2009年08月23日 06:55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看来郭德纲是真的下定决心要和侯耀华斗到底。(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侯耀文遗产案因管辖权的异议而推迟开庭,一直保持沉默的侯耀华却终于开口。日前,他在某赈灾晚会露面时打破沉默,将自己成为“被告”的原因归结为“给弟弟的两个女儿分遗产分不匀”。对此,一直支持侯耀文大女儿侯瓒的郭德纲认为,侯耀华作为两个女孩的大爷仅排在侯耀文遗产的第二继承人的位置,不应该对遗产分配多干预。

  在侯瓒因无力偿还玫瑰园的房屋贷款而被告上法庭之后,她作为侯耀文的第一继承人聘请律师状告大爷侯耀华“侵吞侯耀文遗产”。此后,侯耀华一直刻意躲避媒体,拒绝对此案表态。案件近期因为被告方侯耀华等提出管辖权异议而推迟开庭。谈及被两位侄女告上法庭,侯耀华显得颇为无奈,“我作为一个大爷,我跟分别由两个母亲所生的侄女去分遗产,我永远也分不匀。我不是不想给她们分,我也不是说能够按照我自个儿想怎么分就怎么分,我是既得让她们满意,还得让周围用眼睛看着的人全都满意……”

  针对侯耀华的“分不匀”一说,昨天记者采访了身为侯耀文的徒弟郭德纲。案件过程中,郭德纲明确表示支持大女儿侯瓒打官司,接到记者电话,他先是表示:“现在这个案件已经进入法律程序,我也不方便说什么了。”但略略停顿了一下后他又说:“侯瓒和她的妹妹是(侯耀文遗产)法律上的第一继承人,这个财产分配也应该是她们姐俩的事情。侯耀华作为她们的大爷,应该排在第二继承人的位置,他不应该多干预。”

  另外,不少相声圈内人也私下表示,希望侯家这次因为遗产而引发的纠纷能够“私了”,一位相声演员对记者说,“侯家的事情能自己解决,私下和解是最好的结果,这样也能让侯老师在天之灵得到安息。”(记者 和璐璐)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