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姐姐也被“娃娃音”震了 谢娜哽咽落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姐姐也被“娃娃音”震了 谢娜哽咽落泪
2009年08月27日 10:0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小朋友们好,我是林志玲姐姐”“我是谭维维姐姐”“我是光良哥哥”……昨日上午,成都双流星光熠熠,一场“爱在传递”安康家园儿童心系台湾小朋友的活动在此举行。林志玲、谭维维、曾宝仪、光良、江美琪、许慧欣、谢娜等远道而来,和孩子们一起,为台湾因“莫拉克”台风受灾的小朋友祈福。晚上,谭咏麟、韩红、陈小春等也马不停蹄加入其中,在双流体育中心举行了“爱带我回家”大型公益晚会,关怀与感恩,泪水与希望一齐播撒。

  谢娜哭了娃娃们感动“星哥”“星姐”

  昨日上午,林志玲领衔,曾宝仪、光良、江美琪、许慧欣、谢娜、谭维维、胡彦斌、弦子、杨紫等走进了崭新的“安康家园”棠湖小学,这里生活着几百名因地震受创的孩子。而在校区食堂,一个简单隆重的“爱在传递”安康家园儿童心系台湾小朋友活动正在举行,60余位小朋友看着电视上的大明星来到了他们身边,都非常兴奋,还献上了洁白的哈达。

  小朋友们拿出彩笔,在水彩布上轮流写下了自己五颜六色的心愿:“祝台湾小朋友明天更美好”“我们都是一家人”,有的小朋友画了一幢美丽的房子,房前屋后鲜花盛开,阳光灿烂,“这是你们的新家,会更漂亮!”孩子们天真美好的祝福,深深打动了艺人们,林志玲动情地说:“在这些小孩子身上,我看到了一种力量。希望我家乡的孩子也能和他们一样坚强、快乐。”而谢娜在活动途中更是感动得几次落泪,哽咽得说不出话来。

  生日祝福小寿星收获丰富礼物

  现场有些8月份过生日的孩子,昨天更收到了一份意外的生日惊喜。伴随着胡彦斌弹奏的《生日歌》,光良、江美琪推着一个精美的大蛋糕缓缓出现在现场,大家都跟着旋律大声唱起了“生日快乐”,“希望你们每一天都像今天一样高兴”。这份生日贺礼把现场的小寿星们乐坏了。不仅小寿星们有礼物,艺人们还带来了羽

  毛球、篮球等体育用品和书包、铅笔盒等文具,送给每一个孩子作为新学期的礼物,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公益晚会群星高歌献爱心

  活动结束后,艺人们又与谭咏麟、韩红等会合,马不停蹄加盟“爱带我回家”大型公益晚会。热心公益事业的谭校长特意带来了《朋友》、《最爱笑的人》两首励志歌曲,谭校长招牌式的微笑,让人感觉暖意融融,现场好似一场“温情荡漾的亲人大聚会”。他说,要把一份特殊的礼物献给灾区人民,他的歌《最爱笑的人》——决心去做最爱笑的人/用青春拼搏一段无悔传说/胜败在拳中紧握坚定的信心/跨越更高天空,“我希望大家一听到这首歌,能拾回信心,笑对人生。”此外,光良演唱的《让爱点亮整个世界》、《童话》,许慧欣演唱的《幸福的糖E》、胡彦斌演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谭维维演唱的《隐形的翅膀》,她与林志玲合唱的《我爱爸爸妈妈》都让观众感受到无边爱意在歌声中流淌。 (记者伍翩翩摄影刘亮)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