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宠女儿甘做奶爸 周韵与混血继女很融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姜文宠女儿甘做奶爸 周韵与混血继女很融洽(图)
2009年08月27日 10:1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姜文带着周韵、大儿子姜太郎以及与前妻生的女儿姜一郎一起在霄云路一家粤菜馆吃饭。记者赶到时,酒足饭饱的一家四口正从门口走出。只见姜一郎手中捧着一本英文书走在最前面,周韵则低着头紧跟在其身后,随后两人又四目相望。周韵与姜一郎私下一起现身的画面还是第一次被媒体拍到。姜太郎则转向父亲姜文伸手要其抱,姜文见状毫不含糊,一只手抱着儿子大步跟了上来。此时的姜文完全一副“奶爸”作风,绝对颠覆了往日在记者心中的“刺头”形象。一家四口看上去气氛十分融洽。

  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周韵就公开表示自己非常关心姜一郎,出去旅游在给宝贝儿子买服饰的时候,基本都要选些漂亮的衣服和礼物送给姜一郎。此外,周韵还曾对姜文表示一郎很不容易,“要好好对她,对她倾注更多的爱!”而从这次家庭饭局看来,周韵“关心+礼物”的策略似乎已经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周韵与继女关系融洽。(怡 乐)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