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又起诉SM公司 由自己投资的公司出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东方神起又起诉SM公司 由自己投资的公司出头
2009年08月27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7日电 近日,因合同纠纷和“SM娱乐”对簿公堂的韩国东方神起成员又有新动作,他们投资的化妆品公司以名誉损害嫌疑起诉了“SM娱乐”的金代表。

  韩国“中央日报”消息,英雄在中、秘奇有天、细亚俊秀等东方神起的3名成员投资的化妆品公司睿姿丽表示:“25日,以‘SM娱乐’的金代表涉嫌名誉损害为由,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起了诉讼。”

  睿姿丽公司表示:“东方神起3位成员对我们公司进行了投资,他们由于‘SM娱乐’不恰当的专属合同和不透明的收益分配等原因,已经向有关部门要求终止专属合同的效力。而‘SM娱乐’却主张我们化妆品公司是这次事件的罪魁祸首。”这家公司接着又说:“‘SM娱乐’歪曲是非,发表虚假的内容,对我们公司造成了名誉损害。”

  东方神起的三位成员上个月31日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终止和所属公司“SM娱乐”的专属合同效力。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