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陪酒女郎关系不清 日男星押尾学申请保释遭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与陪酒女郎关系不清 日男星押尾学申请保释遭拒
2009年08月27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批记者架着“长枪短炮”等候在拘押押尾学的东京都三田警察署门前。(《日本新华侨报》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7日电 “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8月26日,因为吸食摇头丸被起诉的日本人气男星押尾学向东京地方法院提出的保释申请遭到拒绝。检方认为与押尾学一起吸毒在床上裸死的陪酒女郎究竟与押尾学之间是什么关系还没有完全搞清楚,因此这个时候不能同意他保释。看来,至少在开庭以前,押尾学都要东京都港区三田警察署的拘留设施内度过了。

  8月26日下午,押尾学的辩护律师前往东京地方法院,为押尾学提出保释申请。当天上午,得知此信的“娱记”15人就守候在三田警察署门前。因为有消息说“如果早的话,今天就可以出来”。到了下午3点的时候,警署门前已经聚集了100多名扛着“长枪短炮”的记者。结果,下午5点过后,传出来的消息是“今天保释出来没有希望了。”

  知情人士透露,东京地方法院曾经认为没有隐藏证据和逃亡的可能,可以给予押尾学保释。但是,东京地方检察厅坚持认为押尾学与在床上一起吸毒裸死的女性之间的关系还没有完全搞清楚,就坚决反对保释。

  8月27日以后押尾学是否能够获得保释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押尾学与那个陪酒女郎之间的关系的确还是许多谜团没有解开。从这个陪酒女郎裸死床头到押尾学的经纪人打电话119报警,中间有3个小时的空白时间。

  据了解,至少还有两个月才能开庭。如果押尾学的保释被彻底拒绝了,他就要在三田警察署的设施内等待开庭。当然,他也有可能被移送到位于小菅的东京拘置所内关押等待。(米灏)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