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活动过头 滨崎步所属公司等11人送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宣传活动过头 滨崎步所属公司等11人送检
2009年08月27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7日电 日本流行歌后滨崎步今年4月初在东京涩谷闹区未经许可举办宣传活动,日本警方今天将她所属经纪公司等3家公司的共11人进行书面送检。

  “中央社”报道,日本警视厅调查指出,滨崎步所属的经纪公司及企画、承办宣传活动等3家公司,于今年4月7日下午,在涩谷区道玄(土反)知名的“109”大楼前广场,举办滨崎步新书宣传活动,因未事先申请,涉嫌违反道路交通法。

  该广场平时人潮众多,周边也是车水马龙,滨崎步突然现身,约有8000名民众争相围观,严重影响交通秩序,现场特设的舞台和分隔人行道的活动墙还被推倒。日本媒体将此比喻为“劫路”。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