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登陆SNS引发关注 粉丝团人数12天突破164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光良登陆SNS引发关注 粉丝团人数12天突破164万
2009年08月29日 0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光良与粉丝见面
光良与粉丝互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8月29日电 刚刚过去的七夕情人节,再掀情歌王子光良热潮,其情歌不但被众多粉丝评选为“情人节必听经典”,还在8月28号 下午,在北京召开了粉丝见面会。可不要小看这次参会的人人网粉丝,他们都是从超过164万光良粉丝团中报名选拔出来的,铁杆粉丝的热情令活动现场气氛极为轻松,而且意外惊喜不断,光良好几次都露出喜出望外的表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这还要从光良12日天前“登陆”SNS说起。

  164万粉丝刷新纪录 光良感慨网络力量

  8月17日光良在人人网上开启了自己的个人主页,当天下午便有12万网友“前来拜访”,令光良大感意外,当天不断与粉丝互动沟通,看到每个网友都有真实的姓名、头像也都是本人的照片,光良感觉自己不再“对着空气说话”,因此当天光良连续在网上和网友互动超过5个小时,创下自己上网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新纪录”。

  同时,除了自己这份“新纪录”外,还有一项“新纪录”更令光良欢喜,28号下午的这次粉丝见面会,就是为了庆祝短短12天的时间里,光良在人人网的粉丝群体突破164万人,很多娱乐圈的同行都对这一纪录“吃醋不已”,光良表示:“人人网的网友,和自己在其他网站遇到的不太一样,不是‘匿名’,或者‘游客’的身份,而都拥有真实的自己,有时候去网友的个人主页里,看看大家旅行的照片,看到他们朋友的朋友,都令自己感觉特别开心”。

  光良亲现见面会 百万粉丝做光良后援团

  在本次粉丝团活动的现场,光良收获了诸多的意外惊喜,不同于传统歌迷会、签唱会,这份惊喜绝不单单是现场歌迷送爱心礼物那么简单。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光良先后多次向遇到老朋友一般,和上场互动的网友大谈趣事,原来这些都是最近在光良主页上留言最多、让光良印象最深的网友。

  很多参与现场活动的粉丝,都有过在网上和光良互动的经历,一位名叫芮铭的粉丝表示:“不像其它博客,可能是助手来更新,来回答网友提问,我们在网上经常和光良互动,玩的特别开心”。人人网方面相关人士也表示:“光良当前在人人网拥有非常火爆的人气,很多网友也都慕名加入大家庭,和偶像互动的同时,结交了更多朋友,只有‘真实沟通’才能情系人人。”

  粉丝们还在现场为光良庆祝了生日,送给光良许多贴心的礼物。光良拿着粉丝送的一件道服和写满粉丝签名的大T恤,当场表示要穿上拍照,上传到网上,令粉丝们兴奋不已。光良说自己是一个超级网民,一直都有随时关注网络的习惯,上网就是生活的一部分,所以在网上只要自己一有时间就会回复,光良承诺除了自己,绝不会有助手帮忙留言。相信有了网上164万粉丝团的强大支持,光良将带给我们更多精彩和更多好听的情歌。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