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将在河北唐山捐建“龙子心”小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将在河北唐山捐建“龙子心”小学
2009年08月29日 1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唐山8月29日电 (记者 白云水)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今日透露,联合国亲善大使、国际巨星成龙将率领两岸三地巨星于10月12日到河北唐山举行大型慈善活动,并将在当地捐建“龙子心”小学。

  据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育新介绍,由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市红十字会主办的“龙子心•唐山行”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将于10月12日在唐山体育场举办,具体内容包括:唐山市滦南县倴城镇姜泡完全小学扩建奠基仪式暨姜泡龙子心小学揭牌仪式、成龙个人物品爱心拍卖会、探访震后唐山康复村、文化艺术交流及成龙携手群星爱心公益歌会等内容。

  届时,成龙不但全程参与,还拟邀周华健、张靓颖、刘若英、谢霆锋、房祖名、羽泉、阿杜、刘承俊等内地、港台及韩国众多明星,参与晚间的公益歌会。

  据了解,“龙子心”项目是由成龙先生发起并一直鼎力支持的助学公益慈善项目,于2004年8月启动。2005年5月1日,首个龙子心小学正式落户新疆阿瓦提县。目前已在中国内地捐建龙子心小学22所。

  刘育新表示,此次活动将邀请公证机构全程参与公证,随时接受审计部门审计。活动募集的资金去除活动硬性成本后,将全部捐给唐山市红十字会,用于唐山市滦南县倴城镇姜泡完全小学的扩建及唐山市的慈善事业。(完)

【编辑:齐彬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