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承认结婚但没有孩子 或将采取人工授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承认结婚但没有孩子 或将采取人工授孕
2009年08月30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0日电 刘德华被曝2008年6月23日和朱丽倩在美国注册结婚之后,昨晚身在杭州的华仔再次在官网留言,称他隐瞒结婚之事是因为岁数渐高,打算借助医学手段生子,而香港更改法律,需要注册夫妻才能进行,所以才去拉斯维加斯结婚。

  在留言中他称:“其实我一直都希望有个小孩,而高龄更是不变的事实;经过医生提议,依靠医学方法成功率会高一点,那好,照著办吧!无奈去年香港更改法例,需要注册夫妻香港医生才愿意进行,不然医生会在法律上背负责任。我想了又想,最后我决定跟她在美国注册。”

  刘德华还表示,之所以没有第一时间对粉丝公布是因为“自以为等到如果一切顺利,胎儿稳定后才一同告诉大家”,没想到事情弄得更复杂,于是在留言中几次三番向粉丝表达歉意。

  附:留言全文《迟来的坦白》

  其实我一直都希望有个小孩,而高龄更是不变的事实;经过医生提议,依靠医学方法成功率会高一点,那好,照著办吧!无奈去年香港更改法例,需要注册夫妻香港医生才愿意进行,不然医生会在法律上背负责任。我想了又想,最后我决定跟她在美国注册,那就可以留在香港进行;但又为了怕公布,她被媒体穷追,我就做了一个自私的决定。自以为等到如果一切顺利,胎儿稳定后才一同告诉大家,结果把事情弄得更复杂。因为我没有正确处理好,让大家难以面对,我真的很抱歉!对不起!这就是事情的始末,我说了,虽然晚了,已经先错在我不守好承诺,但你们是最有权利最先知道,对不起...

  华仔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