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淡然回应“一姐”之争:我不跟江映蓉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淡然回应“一姐”之争:我不跟江映蓉争
2009年09月01日 14:13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包办专辑中8首歌曲的词曲创作,却否认自己是所谓的“唱作人”;面对快女舞台上涌现的后起之秀,却自言“没压力”。昨日,李宇春在北京举行的同名数字新专辑见面会上,谈起新专辑和选秀如是说。   

  关于新专辑:我还不算唱作人

  据李宇春介绍,新专辑中8首歌的词曲均由她本人包办。“《下个,路口,见》写好后总是不满意,整整改了14遍;《常旅客》是我坐飞机时写的,很难唱好,差点就删掉了。”李宇春还透露,为写粤语歌《活该》,她在拍《十月围城》间歇常逮住导演跟工作人员“偷学”粤语。

  “是不是想当唱作人?”“创作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我还是喜欢舞台多一些,还是叫我歌手吧。”李宇春说。   

  关于《十月围城》:主题曲归我唱

  第一次触电大银幕,李宇春参演《十月围城》的故事自然成为媒体追问的话题。“我是来找你家老爷的!”在现场,李宇春首度对外爆出自己的台词。

  对目前传闻她将演唱影片主题曲一事,李宇春肯定地说:“应该是由我来唱。”   

    关于快女:不跟江映蓉争一姐

  对于刚刚晋级的“快女”三强,她评价说:自己很喜欢黄英的唱功和质朴,而江映蓉的舞台爆发力和表现力也不错。对惨被淘汰的实力派选手郁可唯,李宇春的话有点打抱不平,“她唱歌是绝对没得说的!”

  当记者提到有传言称天娱因为预感到留不住她,打算培养江映蓉接替她一姐的位置时,李宇春淡然回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跟发展方向,谈不上什么一姐二姐的,这也没什么好争的。”记者张聪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