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细述和丁子高结婚经过:他哭得比我还厉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千嬅细述和丁子高结婚经过:他哭得比我还厉害
2009年09月01日 15:1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杨千嬅与丁子高(右)拉埋天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拍拖超过两年的杨千嬅与丁子高被踢爆于8月11日在美国赌城结婚。成为丁太的杨千嬅前日出席某活动。新婚的她没有戴婚戒,只挂上“RM”颈链,她大方承认这条项链是老公纪念拍拖两周年所送。杨千嬅公布了两张结婚照,其中一张是丁子高替她戴上婚戒,另一张是合照,照片中的杨千嬅眼泛泪光。

  不习惯被称“丁太”

  “丁太”杨千嬅婚后首度露面,抵达活动现场时,工作人员打开红伞替她开路,并献花贺新婚,俨如新娘出阁的杨千嬅笑逐颜开。离开时,歌迷高举“永远支持你”的灯牌,还有的粉丝拉纸炮恭贺杨千嬅新婚。

  杨千嬅表示,她不习惯被称为“丁太”:“还是叫‘杨小姐’亲切一点。结婚是很开心的事情,感谢华仔(刘德华)帮我引路。我本来想今年完成合约和广告,明年再结婚,我们是在旅游中即兴结婚的,事后只通知了父母和老板。”

  两次求婚终成功

  杨千嬅称丁子高求了两次婚:“一次是在我生日时,一次是在他生日时。今年我过生日时和他去韩国玩,他搞了一个惊喜派对,还下跪向我求婚。当时我好感动,他比我哭得还厉害,那一刻我开始想结婚。七月他过生日,我们一起去赌城旅行。我之前在接受访问时曾说‘如果上天给我60岁人生,过了30岁之后就要倒数’,没想到他记得我这句话,他说应该好好珍惜,并陪我一直走下去。我听了很感动,马上去注册结婚。我们不是故意要瞒大家,只是至今还没收到结婚证书。”

  否认奉子成婚的杨千嬅说:“结婚的事办得好急,戒指都是临时买的,结果我的那枚大了,他的那枚只能戴到一半,还戴错了手。证婚人是犹太人,英文说得不好,我当时忍不住笑。”

  否认退出娱乐圈

  杨千嬅和丁子高的父母已经见过面,他们打算明年摆酒。杨千嬅大赞丁子高:“他心地善良,对我和家人很好。拍拖后,我们改变了很多生活上的不同想法,他变得成熟了。他有幽默感,我有时工作很辛苦,他会安慰我。他让我有结婚的感觉,我从前没有这种感觉。”

  杨千嬅否认婚讯被踢爆会影响艺人形象的说法:“香港好多人结婚都没有说出来。大家不是有心不说,只是没到适合说的时候。我们和老板有协议,不想影响商家对我的信心,我也绝对不退出娱乐圈。”她大方祝贺同样被踢爆已经结婚的黎明,并希望好友郑中基也快点结婚。(宗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