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在台复出 点名想与周杰伦蔡依林合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在台复出 点名想与周杰伦蔡依林合作(图)
2009年09月03日 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日电 因艳照风波宣布退出演艺圈的陈冠希,在台湾积极复出,9月接连两个代言广告曝光,还上两杂志封面,并点名想与周杰伦、蔡依林合作。

  “联合报”消息,陈冠希7月中旬来台拍摄Levi's广告照时,成为媒体追逐焦点,广告照前日曝光,主题为“坚持、永不放弃”,似乎传递了陈冠希现在的心声。这是他宣布退出演艺圈后,第一个正式代言的合约。

  有趣的是,另一位艳照女主角阿娇刚续约代言TOUGH的主题也是“Never give up永不妥协”,两人虽然形同陌路,代言主题却很契合。

  陈冠希接受某杂志专访时,表示现在每天花90分钟健身,且迷上影片制作,未来可能会看到他制作的电影。陈冠希表明自己是周杰伦的粉丝,也认为蔡依林很勤奋、努力,想与他们合作。

  陈冠希选在台湾杂志首度曝光,据了解是因艳照风波在台对他杀伤力较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