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承认劈腿曾宝仪对不起小S 痛批吴佩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子佼承认劈腿曾宝仪对不起小S 痛批吴佩慈(图)
2009年09月03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日电 黄子佼闯荡演艺圈21年,其中“佼S恋”与“佼宝恋”最为轰轰烈烈,这回出新书《那一夜的人生申论题》,黄子佼大爆两段恋情始末,甚至被问到最后悔谈过哪一段时也说:“都后悔!因为事业发展真的大受影响!之后的我,根本没人想看我了!我只得一直不断的更努力弥补与追分。”

  “联合报”消息,黄子佼的新书内容很麻辣,书里的99个问题大部分针对“佼S恋”和“佼宝恋”而来,黄子佼坦言,当年与小S分手主因是彼此生活排序问题难以配合:“大家眼里看似我排第一?但一到私人时刻,马上变成姊妹家人是第一、第二是好友、第三第四是我与狗在争(而且那几年里她家的狗从1只增为3只)、第五是工作。”两人逐渐貌合神离,直到曾宝仪出现,黄子佼的情感与依赖,开始转移到阿宝身上。

  面对“负心汉”批判,黄子佼也首度认了:“我承认我喜欢上阿宝了,比起小S,我好像更得到满足了。我真的得说,我不该这样自私的喜欢上另一个人,可是,我有努力反抗过,努力回头找那块浮木,但失败了。”不过他仍坚持,虽然当时喜欢上阿宝,两人却没交往,直到两人为此成为众矢之的,双方的依赖与情感才因此更紧密。但这么多年过去,小S组织家庭、阿宝身边也有人了,黄子佼却想对小S说“对不起”,他表示:“谢谢你!你真的对我很好!你的理性与大器,让我终生难忘。”

  不过黄子佼也很气“佼S恋”分手后,吴佩慈曾说过“黄子佼这辈子做过最好的事情,就是抛弃小S,如果不是他,小S怎么会变得这么美”。黄子佼在书中痛批吴佩慈:“一个对我与小S的恋曲根本不熟悉,当年的聚餐、出国也很少出现的人,敢大肆说这种话,挺过头了!实在难以忍受!”

  外界质疑黄子佼是否藉此“消费”小S与阿宝?直到他听到好友一番话:“小S过去主动或被动提到你、消遣你的次数,是你提到她的N倍,你们是当事人,哪有谁消费谁的问题?根本是相欠债啦!”才让黄子佼决定一次说清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