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欲穿高跟鞋秀热舞 8厘米黑色细跟惊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靓颖欲穿高跟鞋秀热舞 8厘米黑色细跟惊艳(图)
2009年09月13日 11:39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张靓颖。 中新社发 李富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下午,一辆别克商务车停在了保利198郁金香公园大门外。车门打开,走出来5个人,在媒体的长枪短炮包围中,走在中间的张靓颖步履轻盈,就像身旁拂过的一阵凉爽秋风。她此次现身198郁金香公园,是再度为10月6日即将在这里热烈唱响的首个户外个唱“I Love This City2009张靓颖成都演唱会”实地勘察场地。昨日的张靓颖很低调,黑色小西装、银灰色连身短裙,只有脚上那双足足8厘米高的黑色细高跟鞋,在无声地暗示张靓颖要在演唱会上玩“颠覆”!

  音响是“法拉利”级别

  星空高歌却不扰大熊猫邻居清梦?

  昨日秋风送爽,张靓颖的心情也和天气一样相当的爽,从来到公园后,她就忍不住地笑容荡漾:“这将是我首次尝试的露天个唱形式,与之前的个唱相比,没有了屋顶和墙壁的束缚,歌迷可以和我一起在星空下彻底释放激情,回归内心对音乐最本质的热爱和感触。这段时间我一想到演唱会现场音乐激荡、大家激情飞扬,一个人都会莫名其妙地很开心,很HIGH。”“一个月前,我到这里来看了一下,这次回到成都,行程很紧张,但我坚持还要再来看看,熟悉一下这里的草坪、泥土、清风,这里一切的一切。我已经看了舞台的设计图,气势恢宏,舞台有两个‘小耳朵’延伸到观众席中,我可以与大家更近距离地互动,想一下,5万歌迷和我一起唱《I Love This City》的场景,该是多么的壮观和感动,我非常期待。”

  张靓颖还透露了一个小细节,此次的音响请来了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音响总监的金少刚团队护航,将把全套V-dosc音响系统搬到成都。据了解,这套音响系统是目前全球最顶级的线阵音响配置,堪称音响界的“法拉利”,也是席琳·迪翁、林肯公园、碧昂斯和迈克尔·杰克逊等欧美超级巨星们举行演唱会的首选。V-dosc的最大特点是可以在电脑的控制下,实现现场声音有指向性的定点覆盖,也就是说,不管是第一排还是最后一排的观众,都将得到同等质量的听觉享受。同时,V—dosc音响系统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能对声音的传播质量和距离进行有效的控制,将其覆盖范围之外的影响降到最低,它是目前全世界公认的露天音效最佳保障系统。“有了这套系统,声音就不可能‘翻过墙’,打扰一墙之隔的熊猫基地,大熊猫们照样能睡一个美美的觉。”

  35首歌唱足3小时

  嘉宾会不会是张亚东?

  张靓颖向记者透露,演唱会将唱足3小时,目前已准备了超过35首中英文歌曲,慢歌部分会在一个集中的环节演唱,大量摇滚、拉丁风格的快歌,将让现场“燃烧”起来!“我还准备了返场的曲目,因为乐队要演奏3个小时,也是相当消耗体力,所以返场曲目我选择了一些清唱、或者简单的伴奏的曲目。”

  在上一次回蓉时,张靓颖曾申明,这次开演唱会,绝不和以往一样,不是为了宣传新唱片,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通过她的歌声,能够让大家认识和了解成都,然后在这个过程中,爱上成都。“我这次不宣传新唱片,但是会演唱新歌,我还可以向大家透露,我的演唱会嘉宾也与新歌有关。”联想到张靓颖的唱片多次请来金牌制作人张亚东操刀,她本人也曾担任“乐暖倾城·张亚东作品音乐会”的嘉宾,记者立马追问“会不会是张亚东?”但张靓颖不置可否,玩足了神秘。张靓颖向来都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此番她也打定主意用音乐和大家交流,“现场的互动音乐占99%,剩下的1%,我也说不来啥子甜言蜜语,我要说的话都在音乐里、歌声里。”她打趣地一笑。

  运动妹儿改踩高跟鞋

  张靓颖首跳热舞会有多少惊喜?

  此番的露天演唱会,对张靓颖最大的挑战是什么?“舞蹈!”张靓颖说得有点“咬牙切齿”。众所周知,张靓颖的看家曲目是慢情歌,静静演唱,照样有打动人心的魅力,所以,她此前的个唱对热舞都是“敬而远之”,最多开场的时候“张牙舞爪”跳一下。但是,此次演唱会她将给“凉粉”一个巨大的惊喜:颠覆自己,劲歌热舞,带领大家一起high!

  她笑言,目前组委会每天要开七八个协调会,包括舞美、音响、服装、宣传、营销等等,有时还要开电话会议,事无巨细,她都会参加,所以一天“人山会海”下来,只有晚上有时间排舞,“我保证每天要练两个小时以上,简直是魔鬼式的舞蹈训练。你不要看我现在和你们说话一脸轻松,其实我也在训练呢,就是这双高跟鞋!”原来,张靓颖每一曲热舞,都要穿着细细的高跟鞋,才够漂亮和热辣,但排练时一跳热舞,她就遭了一个“下马威”:平常运动鞋当家的她,一穿上高跟鞋,重心就失衡,东崴西崴,狼狈不堪。偏偏这次5套造型,配的是5双高跟鞋,有一双最恐怖,鞋跟有10厘米!“我每天去练舞时,都要带上不同的高跟鞋,去跳不同的舞蹈。所以,舞蹈老师给我布置了‘功课’:每天穿高跟鞋走路,每天做身体舒展运动,要让我的筋骨、我的双脚,提前适应高跟鞋,痛并快乐着!”

  这样的一番训练,成效果然明显。和记者一路在公园漫步时,张靓颖不走松软的草坪,偏要走旁边的“路”:那是一条细细的小格子铺成的排水道。她说,走草坪,鞋跟容易陷进泥土里。但是,那些小格子不更是鞋跟“杀手”吗?记者很纳闷。却见张靓颖有如神助,身轻如燕,如履平地。她还悄悄地说,这一段时间都在拼命减肥,身高162厘米的她眼下已减到45公斤,“我是无肉不欢的一个人,目前为了85斤的目标,只能向火锅、向一切肉食说拜拜了!”

  本报记者 陈蕙茹 王若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