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遭遇死亡恐吓 别墅遭焚黑帮要灭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酒井法子遭遇死亡恐吓 别墅遭焚黑帮要灭口?(图)
2009年09月21日 08:38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保释出来的酒井法子向众人道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四获得保释的酒井法子目前正在东京一所医院的VIP病房接受治疗。昨天凌晨,她和丈夫所租赁的海滨别墅发生大火。有报道称大火可能是黑帮分子要求酒井法子一家封口的恐吓,也有猜测认为可能是反对酒井法子的激进人士放的火。

  这场大火发生在昨天凌晨4点左右,1小时后大火被扑灭,整幢木造平房几乎全部被烧毁。该平房正是酒井法子夫妇的别墅,警方曾在其中搜出毒品。有报道称,前天傍晚至夜间,该地区还曾连续发生了三起无人别墅火灾,警方认为可能有人蓄意连续纵火,目前已经立案调查。酒井法子的老公高相佑一比酒井法子早一天被保释出狱,有传日本黑帮立刻发出“江湖追杀令”,禁止他供出重要内幕,也因此连累酒井法子被追杀。有报道猜测,这场火可能就是日本黑帮的封口令。

  也有文章称,此前曾有人在日本某大型网站上贴出“对酒井用刑”的追杀公告,并狠批高相佑一应判死刑,在酒井法子自首后三天,一名网友更扬言要杀死酒井法子,警方当时就介入调查。这次火灾也不排除是激进分子的行为。(王琳)

  新华侨报:酒井法子落泪道歉让人看到了什么

  酒井法子毒宅纵火全毁 勒戒中黑衣人24小时站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