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上场紧张有点儿蒙 金钟奖台上“怯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那英上场紧张有点儿蒙 金钟奖台上“怯场”(图)
2009年09月21日 10:3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观众狂热呐喊让那英一时有点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在深圳落幕,韩炜、阿鲁阿卓和SKY组合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组合组冠军。

  团体组冠军最“劲爆”

  本届金钟奖首次提出了广场赛的概念,昨晚的比赛便是在半露天的深圳民俗村凤凰剧场举行。最先进行的组合比赛,来自成都赛区的SKY组合的出场相当炫目,7名成员戴着面具上台,撕去两层面具才开始唱歌,热烈的快歌劲舞风格最终赢得13名评委的青睐,胜过D-BOYS获得组合金奖。男子组方面,后起之秀郑棋元演唱的《王妃》霸气十足,可最终惜败韩炜,后者用一首《天天》赢得了冠军。女子组的金奖则花落黎族女孩阿鲁阿卓,她以一首清澈动人的《故梦》击败人气选手庆子,拿到了冠军。

  观众喊声压过那英歌声

  总决赛的气氛最热烈的环节当属嘉宾的表演,汪峰用新歌《春天里》为金钟盛典开场,而一直坐镇评委席的谷峰也忍不住亮嗓演唱《多么完美的世界》,在自己清亮的嗓音和模仿原唱Louis Armstrong沙哑的声音之间自如切换,赢得了在场万名观众掌声。而最热烈的一幕发生在那英出场后,天后简单地穿着黑色裙子上台,但是观众热烈的呼声一度打断了旋律,那英不得不要求观众小声点,才能找到旋律继续唱。那英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在台上看见了谷峰、小柯等老朋友,所以一时紧张,不会唱了。(特派记者刘婷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