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获Fans力撑感动落泪 闭口不谈喻可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获Fans力撑感动落泪 闭口不谈喻可欣
2009年09月21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8月28日晚,天王刘德华携“儿子”安逗和黑仔“一家三口”亮相杭州大剧院,为浙江卫视录制节目,这是刘德华公开与朱丽倩恋情后的首度亮相。在节目录制现场,刘德华还与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共跳拉丁舞,并力邀其做自己演唱会的表演嘉宾。 中新社发 温岭金云国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1日电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电影《建国大业》,昨晚在香港湾仔会展举行了首映式,除香港特首曾荫权出席外,片中主角唐国强和张国立及有份客串的刘德华(华仔)也现身造势。据悉,昨晚是华仔自上月被踢爆已婚后,首度在港出席公开活动,走出大话天王阴霾的他,一出场就成全场焦点,更获近百名Fans力撑,令华仔感动至眼红红。

  香港媒体消息,昨晚《建国大业》在香港湾仔会展举行慈善首映礼,为龙传基金筹募善款,韩三平、黄建新、唐国强、张国立现身首映式,不过全场的焦点却是上月踢爆去年已跟朱丽倩在美国结婚的刘德华。

  在片中饰演蒋介石亲信、国民党高层俞济时的华仔,昨晚一出现就吸引现场过百媒体追访。据悉,本月27日是华仔48岁生日,每年他都会安排在“生日月”停工休息,不过上月被踢爆未婚谎言的他受尽各方抨击,事业陷入空前困境,事后他刻意封嘴,即使先后到杭州和北京工作也不接受採访。本月1日他由北京返港在机场公开谢罪后,连日来都留守在家,偶然外出也只是到公司开会,直到昨晚华仔终于收拾心情,首度在港出席公开场合。

  昨晚华仔的歌迷声势虽不如往昔,但仍有近百名来自香港、台湾及内地的Fans到场支持。身穿中山装示人的华仔一出现, 场面立即热闹,休息近 1个月的华仔似乎已平复心情,从容回答记者提问,似乎已从大话天 王的困扰中走出来。对于仍获Fans支持,华仔坦言十分开心,昨晚出席活动也不会特别紧张,他强调自己不受困扰,对于本月 27日的生日,他说:“每年都差不多,同家人吃饭, Fans也会组织聚会,我休息期间就是国家的生日,因为国庆60周年嘛!工作一早就安排好了,不会有特别改变, 10月底到11月为新片开工。”

  虽然华仔大谈工作大计,但一提到生育计划、补摆喜酒及旧爱喻可欣又借机爆情史的新闻,他便即时封口,只笑笑口说:“没有什么好问的,我也不会答复,对不起。”有指他连累杨千嬅和黎明被踢爆结婚,他说:“和我没关系啊。”并不肯回答会否向千嬅等人道歉。当被追问仍获Fans支持的感受时,华仔感动到落泪:“多谢他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支持,真的好感动,很温暖。”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