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谈乐坛生存艰难 讽人人都可在红磡开个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谈乐坛生存艰难 讽人人都可在红磡开个唱
2009年09月21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日前在拍摄新片《热辣辣》的谢霆锋拒绝回答张柏芝怀孕的事情,但透露自己将暂别歌坛,坦言现在人人都可在红磡开个唱的乐坛很难生存。

  港台媒体消息,谢霆锋日前与张学友、吴彦祖等人在香港中环拍摄电影《热辣辣》,没有他的镜头时,谢霆锋与张学友交头接耳,似乎正在大聊儿女经。家中已有小宝贝Lucas的谢霆锋,日前在新片《热辣辣》中饰演问题少年,近日谢霆锋、张柏芝传出喜讯,据传两人重返当年定情小岛,第二度怀孕成功,并且怀孕3个月,对此,谢霆锋拒绝回答,“只拍戏不讲这个。”

  此外,谢霆锋结束了与英皇集团签下的10年合约,之前接受媒体专访时,曾表示他已经决定不再出唱片了,在离开英皇后,会让自己放空,休息一段时间。谢霆锋似乎对于歌坛的现况有些不满,他坦言现在的乐坛已经不适合他了,也无法融入目前的环境。他表示,“当年唱片要卖到几十万张,才有资格在红磡举行演唱会,现在有些歌手一张唱片红了一首歌,第二天就宣布在红磡开个人演唱会唱,要在这样的乐坛生存,我做不到。”不过他也坦言,唱歌是他主要收入来源,虽然不再出新专辑了,但还是会登台表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