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车祸门”后续:出租车公司有周杰酒驾证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车祸门”后续:出租车公司有周杰酒驾证据
2009年09月24日 13:58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开奔驰与出租车相撞后,被认定负主要责任。他将北京新月联合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月公司)告上法庭索赔20万元,新月公司也提出反诉索赔9万余元。昨天下午2时,朝阳法院开预备庭审理此案。新月公司的代理律师庭后向记者透露,他们不光有周杰酒后驾车的证据,还能证明他事发时意识模糊,甚至出现了幻觉。至于具体是什么证据,新月公司的代理律师表示要等到周杰亲自出庭才会公布。

  昨天下午,周杰本人仍未出庭,其代理律师早早来到法庭。由于新月公司坚持反诉,周杰律师取消了撤诉申请,同时追加出租车司机和保险公司为被告,“我们还要增加一向诉讼请求——要求新月公司承担奔驰车的贬值损失。”

  对此,新月公司的代理律师表示,“周杰应负事故的全部责任,新月公司没有义务赔偿”。他解释说,新月公司处于对公安机关认定的尊重,没有对责任认定书提出异议。但现在周杰提出起诉,他们表明态度对责任认定有异议,周杰事发后弃车离开现场12小时后到案,属于逃逸行为,应负事故的全部赔偿责任。

  目前由于周杰一方坚持鉴定车辆损失,法院表示将摇号决定鉴定机构,待鉴定完毕择日继续审理此案。据京华时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