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乐基儿不敢戴婚戒 黎明抠门黎嫂自己买钻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迷糊乐基儿不敢戴婚戒 黎明抠门黎嫂自己买钻饰
2009年09月28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中旬,著名鞋履品牌STACCATO思加图携手名模乐基儿打造的地铁时尚短剧“Attitude to Life真我态度”,在北京798艺术区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举行盛大首发仪式。中新社发 杨可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8日电 黎明老婆乐基儿前晚出席意大利珠宝活动,示范价值百万的名贵钻饰。她表示,自己经常糊里胡涂,丢三落四的,特别是戒指,往往摘下来忘记戴上便搞丢了。

  台湾媒体消息,乐基儿说,自己平时不论便宜或贵重的首饰都会买,有很多的收藏。不过个性迷糊,很容易遗失首饰,所以婚戒便不会轻易戴出来。记者问她:“会不会放在保险箱?”她说:“不会,我不工作的时候会戴啊!”婚戒有几克拉?她反应灵敏:“不讲啦,免得你们又大作文章。”

  黎明是否有送名贵钻饰给她?她坦承说很少,多数自己买。那么黎明有送过甚么令她惊喜的礼物吗?她笑说,有一次坐飞机的时候,黎明突然送香水给她,因为空姐怂恿他买,他便买了免税的香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