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靠化妆变小装嫩 熊黛林是内地“出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靠化妆变小装嫩 熊黛林是内地“出品”
2009年09月28日 17:23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9日晚,某护肤品牌在北京上演了一场“20周年盛典”。林志玲见证该品牌与中国女性相伴二十载谱写的美丽史记。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六月一日,德国一家女士内衣专卖店在香港金钟廊正式开业。著名模特熊黛林盛装出席助兴。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9月26日晚,第17届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三亚“美丽之冠”举行,50位佳丽上演时尚大战,最终武汉姑娘钟阳阳夺得冠军。让记者意外的是,在赛后的采访中,新丝路总经理李小白大爆猛料,他为了说明内地模特前途无量,特意评点了林志玲和熊黛林这两位港台T台红人。李小白称其实林志玲在装嫩,而熊黛林其实就是“新丝路”出品。

  以30岁的年纪笑傲模特界的“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总是模特界的佳话。谈到“林志玲”,李小白直言不讳,“要这些小模特跟林志玲比什么?比年龄?比学历?”林志玲是要靠化妆“从大到小”,在装嫩。“有人说林志玲会走台,但是她一旦和专业模特同台,就会有很大问题。”而郭富城的模特女友熊黛林,如今也红遍香港模特界,李小白爆料说,其实熊黛林也来自内地选秀舞台,这样的选手新丝路舞台上有成百上千。

  原来熊黛林2000年时参加了内衣模特比赛并夺得了十佳模特的称号,随后一直在圈内沉浮。2006年,熊黛林赴港发展,也勉强只有二三线地位,直到她与郭富城恋情曝光,才开始抬高身价,如今出场费已达到一姐价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