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抗战言论传遭封杀 杨丞琳解禁到大陆拍广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因抗战言论传遭封杀 杨丞琳解禁到大陆拍广告
2009年10月04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湾艺人杨丞琳。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4日电 因中日抗战年限失言,传遭大陆封杀多时的台湾女艺人杨丞琳,将再次到大陆拍广告。昨她自杭州返台,为新产品代言,笑称:“其实没那么严重,那边电视台的长官对我很好。”

  2003年7月12日,杨丞琳在台湾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中,对于吴宗宪问她“对日抗战几年?”杨丞琳以怀疑口气回答:“十一年吗?” 另一名主持人NONO答:“八年。” 杨丞琳边笑边答:“八年而已吗?”NONO惊讶回:“八年还而已啊!” 此番言论引发民众对其抵制,虽事后她在上海的记者会上做出道歉,但恶劣影响并未完全消除。

  台湾《联合报》报道,杨丞琳透露,今年可望接下大陆第1支广告片,主要是她主演的“不良笑花”在大陆收视创新高,走在街上,都有大陆粉丝叫她“小花”,显见当初因在综艺节目中的失言风波已经解禁。

  昨天她展示她手臂与大腿上的瘀青,还原当时现场:“我要拍一场喝醉酒的戏,没看到身旁的广告看板,跌坐下去时刚好刮伤手臂,立刻肿一大块,血流不止。”但因赶上档,杨丞琳抱伤继续演,她以“留疤是人生必经之路”安慰自己。

  但最让杨丞琳生气的不是受伤,而是周刊拿她出道时拍“流星花园”的剧照,指她动过隆鼻手术,她澄清:“现在再重播我都不怕,16岁出道至今,我唯一做过的整形只有矫正牙齿,他们把我以前照片加工过,真的太夸张。”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