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25岁生日飙泪 染头发穿暴露衣服很矛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靓颖25岁生日飙泪 染头发穿暴露衣服很矛盾?
2009年10月12日 15:43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8月25日,历时三年、两度海选、众多名星大腕捧场参与的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主题歌《骄傲飞翔》在北京新鲜出炉。这首为中网量身定做的主题歌,由知名歌手张靓颖、杨坤携手倾情献唱。 中新社发 孙自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我相信凉粉们不是因为我的外表才支持我的,所以我根本都不怕变老。”张靓颖说完这句话不久,泪洒现场。

  昨天下午,歌手张靓颖宣布入驻全球领先的在线交友平台MySpace聚友网,数百名媒体记者和凉粉(张靓颖的歌迷)到场。

  恰好昨天是张靓颖的25岁生日,于是采访现场一度变成张靓颖的生日聚会,“会不会担心自己变老”也成为记者们的提问焦点。

  “论身材,我属于偏胖型;论长相,我属于很普通的那一类。我相信凉粉们不是因为我的外表才支持我的,所以我根本都不怕变老。”张靓颖坦然地说。

  “何况我才25岁,把歌唱好、让大家喜欢才是最重要的。”张靓颖话音未落,立即泪洒现场。她背过身去抹泪,致使采访暂时中断了1分多钟。

  记者们好奇心大起,难道是张靓颖成名的背后藏有不为人知的辛酸?

  刚开始,张靓颖一口否认:“没有,没有,我是因为高兴。”

  但在记者们的一再追问下,张靓颖又感叹做艺人确实很辛苦,有所获就必然有所失,“就是很忙,一会儿(指晚上)我还要去中网的现场唱歌助阵。”

  “像我没做艺人之前,可能不会把头发染成这样——赤黄色,不会穿有些暴露的衣服。虽然这样也没什么不好,但是要做出改变总有一个矛盾和斗争的过程。”张靓颖说。

  张靓颖还自曝,为了给自己减压,她每天都告诉自己:“一定要快乐!” 文/记者喻德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