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地带"主唱狂饮8小时喝到挂 被呕吐物噎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男孩地带"主唱狂饮8小时喝到挂 被呕吐物噎死
2009年10月12日 1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 英国《太阳报》报导,爱尔兰偶像团体“男孩地带”(Boyzone)主唱之一的史蒂芬 (Stephen Gately),是在经过八小时的饮酒狂欢后暴毙的。

  “今日新闻”援引该报报导说,33岁的史蒂芬平常很少喝酒,但10日当晚他在西班牙马约卡岛的一家同志酒吧里,跟他的同志爱人安迪(Andy Cowles)喝到“烂醉如泥”。据现场目击者说,他们两人鸡尾酒、白酒的轮流猛灌。最后才带着一名25岁的保加利亚男孩达契夫,回到他们的千万豪宅里,继续再喝!

  凌晨五点多时,安迪回房睡觉。史蒂芬则睡在客厅的沙发。

  第二天早上安迪起来时发现,史蒂芬以奇怪的“祈祷者”的姿态半蹲在地上,头埋在沙发上的枕头里,已经气绝身亡。警方分析,他应是被自己的呕吐物噎死。

  西班牙警方目前正在追寻达契夫的下落。一名消息人士说:“我们初步不认为这是一宗他杀案。但他的证词十分重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