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全新单曲首次面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全新单曲首次面世
2009年10月13日 0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迈克尔·杰克逊遗作12日全球发行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社洛杉矶十月十二日电(记者 张炜)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一首全新单曲《就是这样》(This Is It)十二日在其官方网站上首播。这是迈克尔·杰克逊逝世后第一首新面世的遗作单曲。

  歌曲《就是这样》历时三分四十秒,录制时间未公布,但《滚石》杂志曾透露歌曲最初录制于一九九一年,新曝光的单曲加入了杰克逊兄弟合唱的和声。除了在官方网站播出外,《就是这样》还将在一些电台首播。截至今天中午,该单曲还没有出现在在线音乐商店iTunes上。

  这首新歌是双CD纪念专辑《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中的唯一新歌,原唱和管弦乐两个不同版本的《就是这样》将出现在新专辑第一张CD的结尾。第一张CD收录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曲目,包括《比利·简》(Billie Jean)、《颤栗》(Thriller)和《避开》(Beat it )等十多首单曲。专辑还收录了由杰克逊本人朗诵的诗歌《行星地球》。

  纪念专辑《就是这样》将于十月二十六日全球发行。二十八日,索尼影业公司将在全球发行同名纪录影片,电影片尾曲正是这首《就是这样》。(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