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难甩艳照阴影 险胜刘德华获封绝世衰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难甩艳照阴影 险胜刘德华获封绝世衰男(图)
2009年10月13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冠希(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3日电 华人演艺圈近年震撼弹不断,新加坡当红电台节目《不给一口叮》举办“绝世衰男”票选,陈冠希艳照事件事发两年后仍夺冠,刘德华则因秘婚、谎很大,紧追在后。曹格靠着9月底在香港醉打好友侧田,挺进第4。

  台湾“中国时报”援引新加坡媒体报导称,陈冠希因艳照风波人气落谷底,处理态度闪躲,远赴美加避风头,对被卷入的女星连道歉都没有,想再翻身难如登天,获选衰男冠军,当之无愧。

  视歌迷如家人的刘德华,曾允诺粉丝结婚一定告知,但早在去年6月就与朱丽倩为传宗接代公证结婚,秘密直到岳父过世才曝光,他正气形象荡然无存,险衰赢陈冠希。

  曹格街头醉殴好友侧田,形象狂跌,名次大跃进。而李宗盛与港星郑少秋、罗嘉良、陶大宇及谢天华等,皆是因“多情”而入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