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香港开唱爆口误 刘德华张学友被“换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H.E香港开唱爆口误 刘德华张学友被“换妻”
2009年10月19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SHE组合做客北京西单音像大世界为成千歌迷签售。 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9日电 偶像团体S.H.E日前在香港开演唱会,座无虚席让S.H.E开心庆功,不过在演唱会上,S.H.E连续2天大开刘德华的玩笑,没想到当ELLA表示刘德华票买不到时,Hebe居然接错话,说朱丽倩只能在家抱“张学友”哭,张冠李戴的口误,让Hebe相当自责。

  据台湾TVBS报道,坐着南瓜车,穿着粉红纱衣,S.H.E香港开唱,台下座无虚席场面热烈,让S.H.E感动极了。S.H.E成员HEBE表示,此次舞蹈也都是重新编的,为的就是要大家大饱眼福。

  舞蹈要让观众大饱眼福,但是S.H.E台上的对话,恐怕就不是大饱耳福。因为当Ella开玩笑表示,“门票卖这么好,连刘德华都买不到,Hebe居然接着说,对啊,朱丽倩只能在家抱着张学友哭”,但朱丽倩可是刘德华的老婆,关张学友什么事?

  此话一出,Hebe可真是糗大啦,事后Hebe表示她应该是感冒昏了头,才会张冠李戴,还好当时Selina有帮忙解围,只不过她的一时口误,也让自责不已的Hebe,影响到后面的演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