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静离婚后首度敞心扉:离开"豪门"签下300万欠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何静离婚后首度敞心扉:离开"豪门"签下300万欠条
2009年10月19日 15:30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明晚,何静将做客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讲述自己不为人知的豪门生活内幕。

  这是何静结束“豪门生活”后首度敞开心扉。

  在节目录制现场,何静表示豪门生活并不像镜头前表现的那么恩爱,不仅被前夫朱笑冬管得死死的,朱笑冬还以她的名义到处“招摇撞骗”。“后来才知道其实他在外面挺花心的,那一刹那我才知道。”

  说到前夫对自己不忠,何静说她疯狂到把前夫打到发高烧,“我可以百米冲刺到他身上,然后抓着他的头发往外这么撕,他发过一次高烧40℃,我打头打的。”

  最后,何静还是以签下300万欠条为条件,离开了朱笑冬,而她也是到最后才知道,自己住的别墅是朱笑冬租来的。

  带着孩子一年搬了六次家

  在《非常静距离》现场,主持人与何静展开对话。

  主持人:(离婚后)那你跟孩子的生活怎么办呢,房子也卖了?

  何静:到处租房子。我记得我一年搬了六次家,第一次搬了24车。因为最早不知道那个别墅是租来的。

  主持人:别墅也是租来的?

  何静:对,最早跟我说那个别墅是他自己名下的,当时为了结婚我还拿出了100多万买家具。

  主持人:知道实情后心里难过吗?

  何静:其实说实话,从他出事到最后都没哭过,反而是之前互相折磨的时候特难受。

  何静婚姻

  2002年何静嫁给朱笑冬后,不仅受老公监控,被老公欺骗,朱笑冬还以她的名义诈骗。

  离婚后,一无所有的何静为了养活女儿,不得不降低身价到酒吧唱歌。记者周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