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首场内地歌友会爆棚 十万人参加网络直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首场内地歌友会爆棚 十万人参加网络直播
2009年10月19日 1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张曦)  18日晚,香港巨星刘德华在北京体育馆举行了“歌唱母亲,祝福祖国”无线音乐俱乐部2009刘德华北京歌友会。据悉,这是刘德华出道以来首次在内地举办的歌友会,歌迷们十分热情,单是参加网络直播的人数已突破十万人,堪称“最牛歌会”。

  尽管在公开女友朱丽倩的身份后,关于刘德华的争议消息一直没断,但歌迷对偶像的喜爱之情没有受到半点影响。歌友会聚集了来自全国不同地方的歌迷,歌友会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体育馆内几千个座位座无虚席,更有数十万名歌迷通过网络视频直播领略到了天王的风采。歌会中,华仔演唱了建国60周年献礼歌曲《母亲》以及《冰雨》、《我恨我痴心》等经典歌曲,并与歌迷大玩互动,为观众带来重重惊喜。华仔的两个“儿子”安逗和黑仔,也专程赶来为“妈妈”助阵,大展歌舞才艺,其幽默的表演,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观众热烈的尖叫、欢呼声中,华仔以一曲《爱你一万年》作为当晚的返场曲目,寓意着爱自己的歌迷一万年,为整场歌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歌会是刘德华自出道以来在内地举办的第一次大型专场歌会。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吉神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

    演出开始前,通过网络向偶像华仔献花的歌迷就超过20万人次。歌会结尾时要求刘德华返场演唱的歌迷人数更是达到数十万之多。这是史上规模最大,参与歌迷数量最多的一次移动歌友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